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牛区妇科医院 >>

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女性怀孕生子之后将是较长一段时间的哺乳期,期间是可以进行正常的性生活的,但是若是女性在哺乳期意外怀孕了怎么办?我们不得不做人流手术了,但是究竟是否是怀孕要我们女性到医院做检查,因为人流后我们女性的身体状况本就较差,防止误诊。

首先应该证实一下是否真的怀孕了

哺乳期怀孕会出现泌乳减少,还会出现一般的早孕症状。比如停经,呕吐,头晕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嗜睡,轻微腹胀、分泌物增多等症状,但是不能根据这些症状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没来可以做血hcg检查或是试纸检查明确诊断是否怀孕。比较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来做明确判断,同时可以咨询医生解决哺乳期意外怀孕选择哪种方法合适。

其次选择流产

根据医学临床经验证明,哺乳期怀孕的宝宝一般健康有缺陷,所以专家建议,哺乳期意外怀孕选择流产。

那药流还是人流呢?首先药流是很危险的。药流时间长,妇女服用抗孕药物后,子宫腔内的胎囊组织可在当天排出,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内膜复原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

专家说,女性哺乳期意外怀孕也是可以做人流手术的,并且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我们也不建议女性在哺乳期怀孕生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子,另外,究竟是选择怎样的流产手术则需要我们女性到院做完详细的检查之后再行决定,祝健康!

成都玛丽亚医院靠谱吗